Mt.F

[花与人头]请在棺前致我以歌

第一人称(原曲女声)是主角,第三人称(原曲男声)是旁观者

鬼知道主角是男是女路人是男是女【x
-

请在棺前致我以歌

曲:罗生门
词:MtF&Lamp

当夜鸦坠落高台
有片羽震痛过他眸中的海
-

如何向 你展示我所有情衷
它或不比微寒流水 起码好过棺材薄缝
尚记得 仰面飞雪饮饱了风
迂回过我眉锋尖十二年凛冬
落在你鼻翼恰如场 料峭春梦

世界困于我怀中 郁郁寡欢日月朦胧
不愿将你与我放生 许该假装愚劣怔忡

要舌底的花 或手里的枪
抵唇来偷这缕瘦弱尘香
伶仃生魂寒凉
连与我扣指 都藏蜿蜒刀光
探试我腐坏热血是否滚烫
愈挣扎愈要紧握 愈不可放

尚记得 危崖边看过的霞涌
跋涉过千万个纷乱春秋倥偬
黄昏才撞入你眼孔 抛却青穹

你可曾问过山月 我抽刀断骨痛是不痛
你怎知伏地哭喊 那不是我仅剩的魂魄

要舌底的花 或手里的枪
旷野里繁星里闭眼一刹
轰鸣脉搏同亡
在风雪恸喊 或更远的地方
但愿你抱一坛酒将我埋葬
终于发觉我的爱 好过棺材
-

可听说吗 某一团热烈魂魄衔花而亡(爱意赤裸锋芒)
这双眼亦睇痛过 春雾吞雪解冻的谎
而浑浊叹息 捉不到痴烈眸光
仍抱周密热望(失却喉中铮响)
最惨烈的爱 烧秾云 化尘埃
在鬓边深埋(都空于孤白)

他曾将 唇上血气吻于棺缝
以为抱火化解一刹琳琅蜃境
却难退避荒芜的冬

可听说吗 那一团魂魄走失荒原春夜
(要舌底的花 或手里的枪)
(可吻着咫尺风浪来举杯 投身虚无理想)
就如那场他十二年前扑睫揉乱的雪
(你饮过天涯 或一盏热血吗)
(剖开肺腑予你 余温未曾消解 灼烫与我抵额安葬)
竟冻离眼底艳湾
趁这捧火未灭 纵身一跃赌过半死(晚风中)
而他的爱 不浓恰好留白(风雪淹没尘埃)
故事亦合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