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癫逃]箜篌引

箜篌引

曲:如你是我

我是如何站在山巅
冲着过去频频回首
又怎般闔眼看见风光烟云幻灭 繁海浪潮倒流

若眨眼行过光年远
爱恨抵高崖 悬河杀氐惆
鬓色染成轻秋枫火 青峰入怀 再掷明月向小舟

我要自由 要摒却双目一首
万万世都由此深陷彻夜淤垢
我要腐坏肉身 凭飞鸟抛出宇宙
漫游 去往星坟云楼

我要你共这 飞禽走兽一路高歌
唱到喉咙深处哽出桃花骨骰
才发出最天籁一声恸哭悲咒
说颓世是因这堪堪双眸
春叶看不透

天下人都闭耳垂首
却有乱侠破鞘拔剑疾走
怒挟惊雷下凡间 十面鼓声来 枕上妄梦不可留

我要自由 要摒却双目一首
万万世都由此深陷彻夜淤垢
我要腐坏肉身 凭飞鸟抛出宇宙
漫游 去往星坟云楼

我要你共这 飞禽走兽一路高歌
唱到喉咙深处哽出桃花骨骰
才发出最天籁一声恸哭悲咒
说颓世是因这堪堪双眸
春叶看不透

我要自由 要摒却双目一首
自此能知鲲水鹏山如何消瘦
能知孤客何来 刀剑皆裹入沉锈
那是 蓬莱并桃源未有

我要你看 冬林夏雪山棱地阔
如旧墟堆于此世腐坏九十洲
艄公才拼死危崖沿上搭渡口
三千箜篌穷追亦不回头
寻来生白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