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图作者@醉生梦死
我又写初哥的图啦!初哥最美!
曲子我听的是Madilyn Bailey的版本,一个大写的美(๑•ั็ω•็ั๑)
《荒诞记》后续

[癫逃]山河

曲:Safe and Sound

当故乡重归山林的时候,我也投身长川江河。
袈裟泡烂在濒死夕阳中,
淤泥深埋我佛,慈悲都是大恶 。
只有山河仍是未染涅垢,凌云端坐。

山河是我昨夜半盏风波,
杯中沉的桃花、流瀑、剑客,
涧里隐侠指我所见浮丘,并灯下酒与歌。

我曾伫立山巅,茫茫中唯有雪莲并身。
我知云上孤独,悬风高冷,
山足堆满无数空城,
也知烈阳滚烫,为此双眼尽焚。

目盲也记得,
山河是我昨夜半盏风波,
杯中沉的桃花、流瀑、剑客,
涧里隐侠指我所见浮丘,并灯下酒与歌。

山河是我,脱身困厄,
骨销血尽后,乘风驾鹤,才可归的去所。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