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爱诞]黄金时代

米兰昆德拉笔下的阿涅丝x香黛儿拉郎。
我爱百合。

-

黄金时代

曲:黑夜不再来

举枝勿忘我上街听污浊喝彩
拥抱你如将人世间玫瑰压怀
能相遇就是最最耀眼黄金时代
没相遇就推翻重头再来

拉开帷幕演独白 看台下才有百态
开端与波折与结局停顿你我之外
戒指要桂树劈开 还喻个坐山走海
荒唐好歹潇洒做派

得一回望眼神打破混沌喝彩
得最轻薄曼厉香气才可敞怀
纵在枪声中相遇也算是黄金时代
毕竟无需再重来

十字架绕玫瑰 身着红衣做爱
无欲情欲迟早分同个心脉
垢秽里一命悬发 软乡中呼吸钝怠
不幸万幸这世界都在

举枝勿忘我上街听污浊喝彩
拥抱你如将人世间玫瑰压怀
能相遇就是最最耀眼黄金时代
没相遇就推翻重头再来

拉开帷幕演独白 看台下才有百态
开端与波折与结局停顿你我之外
戒指要桂树劈开 还喻个坐山走海
荒唐好歹潇洒做派

十字架绕玫瑰 身着红衣做爱
无欲情欲迟早分同个心脉
垢秽里一命悬发 软乡中呼吸钝怠
不幸万幸这世界都在
当你我舞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