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关忆北1]也许名字并没有什么卵用

填了好多关忆北,干脆算同个系列。慢慢发。
这个系列都填的特别快,所以质量并不怎么样。刚考完那段时间,天天在寝室里没事干,写写写的产物。
-
这篇有几句还是喜欢的,虽然整体有点怂。写这个的时候刚看了Judith Butler的Undoing Gender,大概算一个莫名奇妙的衍生。
-

也许名字并没有什么卵用

曲:关忆北

我该向你解释解释我名字的来历
他们将它铐在我身上的晚上夜风凌厉
我驶着孤帆 在梦的江水里航行
两岸是茕茕的山石 头顶着月做的帽子

当背篓里的鱼儿挣扎着失去生机
渔夫两个字如同铁链钻入我的锁骨
就如同那农夫种田无论风雨
哭灵的人眼泪不知干涸流了一辈子

所以名字啊你也许并没有什么卵用
除了扯起定义做盾牌 谋杀理想
一切范围之外 不需发声
是个渔夫 就要同鱼过一生

那天在老王家喝酒的时候无意讲起
他时常会梦见自己放下了锄头
在路上抱着一把吉他睡去
唱着故乡的歌曲
“东面的黄土藏山河
西边的池塘姜公独坐”

所以名字啊你也许并没有什么卵用
除了扯起定义做盾牌 谋杀理想
一切范围之外 不需发声
是个渔夫 就要同鱼过一生

所以名字你也许并没有什么卵用
除了扯起定义做盾牌 谋杀理想
一切范围之外 不需发声
是个渔夫 就要同鱼过一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