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异闻录]邀月杀

邀月杀

曲:远音–吉冈亚衣加

明月且听我言 字字从命
翻手杀军令 免教万万载死无趣
风花不虚穷追 放去江底
到春烂夏颓 可阻黄泉向人间袭

姑苏城外铁蹄如雷鸣
应是我一人一马仗剑天涯浮埃里
躬身只朝满世好山水寄尽情意
生死都相与

我赠明月青龙刀 邀君共敌千众神灵
闻说恨骨永困夜色 妄碎尸烈阳霹雳
今日白锋吞碧血 并肩可斥天下惊涕
区区昼颜 怀混沌出离 怎生敌 这百炼憎意

明月且听我言 横来秋气
刀剑作水饮 崖尖危楼抛掷蜉鱼
仰面恸夜尝温 牢困幽凛
破张风雪意 忘川奈何归于断壁

姑苏城外铁蹄如雷鸣
应是我一人一马仗剑天涯浮埃里
躬身只朝满世好山水寄尽情意
生死都相与

我赠明月黄金甲 驭龙策马嗤笑清明
闻说泉台风雷将祭 寒衣素纸高悬直去
不及悲友人尽死 仇杀敌杀成灰难抵
区区昼颜 怀混沌出离 怎生敌 百炼憎意

我赠明月青龙刀 邀君共敌千众神灵
闻说恨骨永困夜色 妄碎尸烈阳霹雳
今日白锋吞碧血 并肩可斥天下惊涕
区区昼颜 怀混沌出离 怎生敌 这百炼憎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