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图片来自网络

[人间]小明

曲:心淡

我在想 如何将呼吸如垃圾般 抛弃到空想国
我在想若我曾仔细的 看过你的脸 是怎样结果
是我们终于满世界流浪 最后败给承诺

我在想 我或许已将未来闷死 埋在淤泥浑浊
我紧握着的光不过是 我想象之中 旧梦的轮廓
在客厅里腐烂 是我的平庸 和你的赤裸

我不过是个高楼之间最流俗的人
偏要自言自语演怀才不遇的剧本
“要是” “如果” 如同世界由假设构成
我拥有只空洞臆想与肉欲横生
旧铁盒里的蝴蝶尸体向我敞开一扇门
门外是贯耳喧哗碰撞 也是我的空城

我在想 大约我的现实只剩下 这嶙峋的骨头
友人爱人通通都出走 剩下的只是 回忆里某某
生活远离圆满 越揭开荫蔽 越难以忍受

我不过是个高楼之间最流俗的人
偏要自言自语演怀才不遇的剧本
“要是” “如果” 如同世界由假设构成
我拥有只空洞臆想与肉欲横生
旧铁盒里的蝴蝶尸体向我敞开一扇门
门外是贯耳喧哗碰撞 也是我的空城

我在他人眼中 大概与空气灰尘无异
而你如何看我 或许也只是具亲密肉体
用来寄托 寂寞 空虚

我不过是个高楼之间最流俗的人
却还在幻想许我姓名也千古可存
“其实” “就算” 只不过是借口与诡论
我也想在浪潮顶端吹热烈的风
也想活得惊心动魄而非如此碌碌无闻
可我终究已庸俗成性 再难重来此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