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末日恋情3]败笔

败笔

曲:飞女正传

我在写一封信写风暴的燃烧与熔岩的冷却
写一个故事开端在悬崖边缘的第一场飞雪
该不该怪罪肺腑太灼烈
眨眼之间只余江河堆叠
淌过我 最赤诚 的憾缺

我曾在末日溃碎中许下一桩关于你的心愿
关于我落满灰尘的杯子里盛满过爱与荫樾
倾倒入烈阳下一段冰泉
奢望你能每分寸都了解
知晓我 隐秘的 这一泊热血

我是无善可陈 乏味到难堪
只好沉默中 唱几句恸喊
旷野中拥抱我 是风自春山
或我寒凉 冻潮也温暖

我有一匹病马 勇往向狂澜
悬崖边缘 谈一场爱恋
它尚且无畏 从秽土中劈开莲花湛湛
我却发声也未敢

我曾在钝刃的黑夜破开我最深最沉的懦弱
一把月光抵在心口冷眼看我痛与挣扎难舍
我知无需担忧结局如何
因明日世界万象都灭绝
怯懦却 如天堑 横身我眼前

我是无善可陈 乏味到难堪
只好沉默中 唱几句恸喊
旷野中拥抱我 是风自春山
或我寒凉 冻潮也感温暖

我有一匹病马 勇往向狂澜
悬崖边缘 谈一场爱恋
它尚且无畏 从秽土中劈开莲花湛湛
我却发声也未敢

我是秋风十万 落日中迂回
霞山足底未出逃的今天
一生只在方寸间兜兜转转
明日遥不可及 如蜃城终南

我有烈酒狂恋 较我更虚幻
空有一身 谣传的孤胆
倘若有人走近我凝视我闪避的双眼
应知我所有胆怯

我曾写末日的溃碎与我赤诚的懦弱与爱意
妄想某日 亲口讲(与)你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