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末日恋情1]烧烟

我x欧先生,偷偷爽一下[。
from一个词力全失的boy……OTZ

烧烟

(又名:欧先生在世界末日唱rap狼哥需要抽根烟冷静一下)

曲: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

在洪山颓死烈焰定身那瞬你身侧是我
于你身后千春竞吹雪千江成涸泽
于我身后云尘如飞鸦日月化浮沫
我烧燃一支烟 你说“借个火”

故事最不适宜是寡盐而始淡味而合
偏偏这份最无聊也求不得
我听说 倒转七百年凡人驾骏马仙人枕星河
你听说这世上曾有岸可泊

是听说
只听说

今日最忌谈这天地往日眉眼旧时轮廓
因现世只余满目善鬼恶佛
多难得 你我非神非魔仍于末日一息尚可
犹且并肩又何妨再撑一刻

眼底风花碎成前生病马蹄下尘客
永夜失温星辰恸喊顺我眉峰坠落
你不必记得前夜牡丹凝香或梨枝颜色
晃眼山川炎凉都斑驳

我在此静坐 烟火将尽仍灼热
你唱你的歌 临到末世也快活

在洪山颓死烈焰定身那瞬你身侧是我
于你身后千春竞吹雪千江成涸泽
于我身后云尘如飞鸦日月化浮沫
我烧燃一支烟 你说“借个火”

古人举杯撞盏琳琅好酒醉罢半生颠簸
今日我也有一潭风雨可酌
我听说 倒转七百年九泉生菩提九霄飞白鹤
你听说这世上曾有岸可泊

眼底风花碎成前生病马蹄下尘客
永夜失温星辰恸喊顺我眉峰坠落
不必记得前夜牡丹凝香或梨枝颜色
晃眼山川炎凉都斑驳

我在此静坐 烟火将尽仍灼热
你唱你的歌 临到末世也快活

也怀抱过你我未曾相遇的假设
一个人 乱峰错石中苟活
破晓黎明都抵在脑后无可猜测
皮囊下 清明魂魄是什么
大概垂死困兽 挣扎都显笨拙
一颗心烂入滚烫淤泥沉入混沌鼎镬
煎熬并麻木 一刹也似拼尽一生走过
因果都落在两字“寂寞”

我在此静坐 烟火将尽仍灼热
你唱你的歌 临到末世也快活
万物俱成默 指隙中烟灰零落
天地成晦末 你我并肩这一刻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