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人间]婚礼进行曲

一个朋友顶不住压力形婚了。
哦豁。
-

婚礼进行曲

曲:斯德哥尔摩情人

我想你的美丽是 荒原上破碎的风
后知后觉的干旱 点燃了火把
撞开一片钝的夜

我想你昨夜的呼吸 在肋骨之下撞老钟
痛的冷的跳动的 我想我死亡
在深渊拉扯之中

我又握住你脚踝的骨骼
拇指描绘过三万个轮廓
藏棱角分明的太阳 锋利的凉燃了火
烧穿此刻的屈折

我毫无知觉我像个病孩子
为失去的笑为得到哭
肋骨磨成莲花根须独一的钥匙
你带着锁孔缺场
我只想起你的美丽

我带着言谈的喉咙
困于旷日持久的逃亡与苟且追逐
将秃鹫的喙 研磨成金沙
双眼缺场

我想你行过的灯塔 于远处更远处熄灭
然后远方失却了 塞壬已投海
无所生声的灵船

我又握住你脚踝的骨骼
食指揭发雪原之上孤山
这是仅有的光明了 通世沉黑与狂烬
白梅花蒙头而落

我声嘶力竭我像个疯孩子
爱上铁锁链的传教士
钉住耶稣的无非只两株勿忘我
他无法挣脱是因从来都不识动作

我看穿披麻戴孝的不再是世人
乌鸦巢穴已悉数沦陷
金苹果落地撞开的三千层倒影
借问酒家的牧童 伊甸园中杀牛取血

我带着言谈的喉咙
证所有不可说者于世界意义全无
猎刀上的月 粉末与痛觉
如何抵达

我又握住你脚踝的骨骼
拇指描绘过三万个轮廓
藏棱角分明的太阳 锋利的凉燃了火
烧穿此刻的屈折

我不再像什么当我拿起枪
疯癫的本质是被抛弃
是灵魂肉体世界与我产生分歧
是我说你举起手来同时挥动白旗

我看穿刻在宇宙背面的输与赢
一切之一切最为不经
凡柠檬的都在赤道上墓碑成林
凡白水的都活着 众吊唁者一饮再饮

我带着言谈的喉咙
猛然瞥见于挣扎中浮现出的空洞
是的 再多反抗不过陷入
无知的镣铐如同蛇绳将尘世紧缚
无名指之上 咬尾的金环
钟声敲响

“你是否愿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