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人间]哭魂者与蝇

灯推的曲子,一股子的腐尸气。
曲子太毬长了,so原曲重复我也重复了,不然写完能躺半年。
听说灯和梨要跟我拼手速,手动滑稽(喂
-

哭魂者与蝇

曲:Siempre Me Quedará

如同你闭上眼滂沱里放飞鲸鱼
线未曾断开 你先远去
如夜隐士高唱墓碑割裂传奇
没得到嗓子 却剩下伶乱声音
谁教会你悲魂曲 无端恸哭一场 也算个癫狂筵席

阴川秽影能换口光明
舌底烈日七月捣寒衣
掐断篾火惹一身痴病
囫囵世界侧耳听雷霆

是我惊醒了你罢
你从边风野云之间提着一片灵魄与白梨
你该要点燃哪支
是抽空颠倒迷魂抑或是含混凝香与烟气
爱恨两头天涯 生死无端咫尺
坟茔子宫同归于尽
我已失却了瞳孔 就自然无从看见你
你若要吻过眉尖 就问问我的墓志铭

「长眠在此的人是 一碗流水的空寂
星辰里的白骨 永昼里的苍蝇
呢喃咒骂里絮叨余音
活该腐烂的一匹 坠崖病马的蹄
钟声里最冗余的 凌晨三点滥调回忆」

应是我惊醒了你罢 多谢我有魂可泣
风光目光旖旎 停泊浪潮里渺无声息
你的脚步与白沙 混成渭城朝雨
淅淅沥沥艳霞里 有没有三千年牧笛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