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人间]喧嚣者歌 ft 稗子 岑九

喧嚣者歌

曲:Lost One的号哭

像玫瑰以荆棘划伤你胸膛
像烈日在荏弱背脊上灼烫
此刻有爱亦有毁灭世界的欲望
要攀上天梯对人类竭声呼喊得敞亮
【听我说——】

像疯子仍爱月色却偏要举枪
像写一首恋歌烂醉乌鸦穿堂
世界满怀凶恶沉情都是罪状
要劈开惊木一刃方寸贴耳擂响

要暴沸 要疯狂 要声张 要吵嚷
不停歇 不躲藏 不回避 不惊惶
积蓄的 请释放 圆满的 是假象
新生名为死亡 喧嚣主义至上

我该相信温室培育最坚韧的花?
相信姗姗来迟其来有自的大话?
相信拥有又失去如指间的沙?
来教我回答 恩赐我痴傻

我该相信丛折荆棘中必有宝藏?
亲自走每一步路再受每一道伤?
未燃的血归为后知后觉发烫?
我若挣脱缚锁 是要折断童话

红毯铺满滑稽剧的碎片
抬步踏破所谓伟大预见
提剑逼退这倒错垂危世界
为我扶正冠冕

可歌的 可笑的 无畏的 无聊的
挣扎过 疲惫了 号泣过 沉默了
为什么 凭什么 没什么? 没什么……
——这是你的搪塞 不是我要的结果!

我偏要引光剖开长天号令人间
因为生命尖端的雷鸣万不可停歇
崖端执炬者纵然烧不断钢锁铁枷
赤烙印在胸膛 至少活过热烫

并非这世界一切都令我爱不上
只是机体畏惧颠覆依旧循行规章
我便愿扑身冰湖后再行拥抱热浪
拼命绽裂绝响 莫非不曾激荡?

藏什么年少者还未铸成的锋芒
我见过深渊更不在意孤独的凄怆
就跃向太阳任那尖啸耳膜中回荡
来向我鸣枪 扼杀我思想!

灼穿我旗帜的定无法将我埋葬
封闭我口舌的都赠我以长痛的伤
梦境的随机黏合在其中迎来死亡
清醒处造沙场 战歌永远高唱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