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断刀1]如何成为一句行诗走肉

听歌点我

-

如何成为一句行诗走肉

伴奏:The Vane - Dreamer (inst)
填曲/填词/唱/和声/一键混缩:狼

终于演算出了简单的定义 可火炉有更迫切的需求
灰烬读上三千遍就成为梦境 茶的平方等于玻璃花窗
打开一扇窗的瞬间 你看到了前夜的睡莲吗
正如打开我的瞬间 你看到了整个宇宙

如何成为一句行诗走肉
在浸闷了酒色 同情欲断刀之后
如何成为一句行诗走肉
从逻辑里掏空了耳朵 我爱你再也不可说

而复杂不可拥有定义 否则它就被简化作了尘世啊
人间看上三千遍就索然无味 不如将春秋劈开缝枕头
塞进些荞麦的过程 你躲开了染疫的老鼠吗
正如塞进我的过程 你躲开了整个宇宙

如何成为一句行诗走肉
在漫漫的豁口 海水被热吻拯救
如何成为一句行诗走肉
从结构里摘下了眼睛 黄金时代就此落幕

睡莲不会答,病鼠不会答
正如宇宙从来无语,你只拥有你自己的回声

如何成为一句行诗走肉
在浸闷了酒色 同情欲断刀之后
如何成为一句行诗走肉
从逻辑里掏空了耳朵 我爱你再也不可说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