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他们]喻姓船夫和他的老宋

喻文波和宋义进。
虽然很真情实感的爱他们,但写的实在很不满意,脑子转不动了,之后再重写吧。
-

喻姓船夫和他的老宋

曲:嗜睡症

被目睹的年少 站在云端 脚下是胜败累的台
被高悬的青春 堪于重负 终于缓慢的坠入深霭
分不清扑面而来 是世人言唾丛杂
还是你红着的眼 落过的泪 最难释怀

怕你未逢时 只及吻春灰
恐我将来时 木舟已成
幸我可驶船 而此处山水正配风波 重立帆再渡远行客

被目睹的年少 站在云端 狠命一跃才成飞鸟
被高悬的青春 堪于重负 更造就了锋利的烫刃
每一道见血的痕 都有你为我见证
要作千万人上人 可称双刀 同你陷阵

怕你未逢时 只及吻春灰
恐我将来时 木舟已成
幸我可驶船 而此处山水正配风波 来渡远客

此时正此时 怀刀形刃意
当下正当下 浸火魂魄

我已驶船来 而此处山水正配风波 渡我想拥有与成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