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尖山1]关于生和我的一些

关于生和我的一些

曲:无问

将所有关于情的东西交还给那些从不在意它的
将所有关于爱的东西交还给已将它全盘否认的
我记得烟熏过野玫瑰的黄昏,你从一片风里散去
剩下了安静的夜色与我交盏,酒里的星河尚温

想起来故事里的峭崖与山路,而你今生未到青城
梦里头恐怕就失却了倦行客,也不曾与回声坐谈
关于生和我的一些,一些确实忆起又无从证明
无人听无人应,便是无人提及

但热烫的都会成为烟灰冷的魂魄
死亡是你在夜里等我与你共赴
共赴“也许黎明”,我未可知
可知天高地远,必将重逢

纵诸多悖论堆满世界的通身肺腑
不朽与分秒的岔路前太阳落幕
成为一种“理念”,或者“经历”
都是走向你的,必经之路

我记得烟熏过野玫瑰的黄昏,你从一片风里散去
剩下了夜色与“也许黎明”之间,关于生和我的一些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