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寓言]山鲁佐德

其实是首小黄歌……
昨天晚上和灯互卖安利,说到陈鸿宇的《蜜》,听完之后我突然很想写一波这种充满隐喻的……你们懂的。
歌是梨推的,王韵壹唱的特别帅,好听。
灯说拼手速,我仿佛听错了【滑稽
-

山鲁佐德

曲:最后的晚餐

如果有,一种锋硬的妥帖,
那相对的,绻柔含着痛。
川心游弋的潮,
抵着我钝的刀,
"山鲁佐德……",我无法呼喊。

去前方,白鸽将穿过你我,
衔着血肉,好分食和平。
身后月光燃烧,
谜语不着一字,
白桦林里,喧呼着失声。

当火把,悬于尘星之时,
我得到一握滚烫的沙。
在被你,埋进震荡坟墓后,
归还给我,秾烈的泉涌。

萍水人,给我枝头的一切,
如你所知,我绝望、痴渴。
沙尘暴或苹果,
落叶和仙女座。
山鲁佐德,一千零一夜……

当故事,都将告一段落,
魔鬼的戒指遗失山尖。
我无法,与泥土十指紧扣,
但陷入时,修鞋匠痛哭。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