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废城6]灰烬听闻

灰烬听闻

曲:너였으면 좋겠어

只有灰烬听闻我,剑鞘上尘絮难眠
若风月解构等同白鹰销溶于指尖
那当花失却恹恹,失却了香,再失却震颤
星辰取而代之,飞鸟苟延残喘

无人可回望
高崖之下子虚,宇宙之外乌有
你我身后亦然

黄昏之后人类死亡
并非是惊云,更并非日光
哪怕明晦破碎,也远比生命更长久
倘若我献出双眼,割裂了所见
是否能得到三十余年,隔断哭乐、人间

无人可回望
苍苔青马子虚,淋漓春梦乌有
剖白世界亦然

黄昏之后人类死亡
并非是惊云,更并非日光
哪怕明晦破碎,也远比生命更长久
倘若我献出双眼,割裂了所见
是否能得到三十余年,隔断哭乐、人间

危楼尖端振臂一呼的
不是我,灰烬作证,它听闻的呓语作证

孤独中人类死亡
穷尽一生在竭力流浪
我所听的言语都遗失了字眼
挣扎的雀没飞近春天,(就)坠入焰心
或许灰烬听闻,雀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