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白夜行]泯光

感谢我饼 @掷杯为令 跟我讨论原作感情线,不聊这波我能拖半年
-

泯光

曲:잊혀져간다

愿扑天光明 未把你殃及
漫夜中可路过你 便不算迷走出离
若从来告解 你是未出口秘密
将爱你 以我空旷性命

往日是回声泛落中 冰凉贴烫你同我
如何尖刀并窗纸 存活方寸心龛里
趁锈还没涨过眼 攘攘拼得一对望
泯光如飞火 向余生燃荒原
灰屑掩埋我 好在你虽在风波
却避过 这场洋洒硝尘

世界是一拢偏锋事 于刃尖上你同我
真正的抵死痴绝 遥隔的性爱患难
画地为崖好观火 炙烫姓名相对坐
泯光如飞火 向余生燃荒原

愿扑天光明 未把你殃及
落雪中故事到终章 打破这理想国
钝夜可溺死 若有微光或爱情
照彻我 就该扑身而殉
将爱你 以我空旷性命
茫茫中 若对眼如泯光
余生燃你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