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末日恋情6]鸣枪

时隔7个月的末恋……约了我筝的塔哥来唱
-

鸣枪

曲:괴수

最后一张 白云困顿了
眼见余晖点燃这世界 乌鸦成群的路过我
发梢之间 火种被出卖
当硝屑如灾疏灰散乱 我赤足站在落日上

就在此时鸣枪 告别我
滚烫世界只剩 你一个
红白都顷刻

肋骨上留一寸雪沫 无人和的圣歌赠我
将春秋默数三万座 悬崖尖月光将渡河
如何爱我 便如何葬我
笑泪俱揉成一刹热吻因知明日无果

亮夜底端 众神的手中
一把银色的沙砾坠地 而山川起浮至头顶
群鸦之间 浪潮被出卖
枯蜷的花瓣汇如雪崩 你于下一瞬被淹没

在此时鸣枪 告别我
轰鸣世界只剩 你一个
红白都顷刻

肋骨上留一寸雪沫 无人和的圣歌赠我
将春秋默数三万座 悬崖尖月光将渡河
如何爱我 便如何葬我
笑泪俱揉成一刹热吻因知明日无果

如何疯魔 便如何解脱
埋入星辰墓地才出离世界穷追你我

既二十年你我仍唤凌迟小字作成活
那此刻鸣枪最好不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