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废城5]你在

《我在》+《你在》试听地址:点我
-

你在

曲:Cry
词唱图混:你们的狼爸爸

你在雾中看我,
每朵花的脉搏如同雷鸣,
第一片落下的叶子隔开众神,
所以我手戴镣铐,呼天不应。

(后来我一言不发,
所以神说:)
“拒绝秋天的白鹿都死于梦境。”

生命的迷踪在于:
从破碎中,到光明,
其间坎坷。
如同驾车从乌云内部穿过,
从初生,就在赴死。

Don't cry...

你在尽头看我,
提着燃烧的鸟和艾略特,
一把灰的形状有一千个隐喻,
真实之感知是诞谬的幻觉。

(如果客观世界不可辩驳,
那么:)
“浪潮尖端见证我与终结濡沫。”

人性的核心在于:
冲撞欲望,和怯懦,
两者无从否认。
当台灯嚼碎缪斯的羽毛笔,
黑夜在,隐约发烫。

Don't cry...

喧鸣的归于寂静,
呼啸的终将停止,
炙热消磨成余烬。

遗忘的都曾发生,
不朽的都已死去,
时间靠虚无维系。

Don't cry.  


我在

曲:如何
词:狼爸爸的重隐宝宝
唱混图:你们的狼爸爸

我在雾中看你眉梢
无心的稚嫩

抹去那几缕残影 淡无痕
像蜉蝣一样 宇宙间做离人

一刻温存 茫茫然却像是走了神
虚张声势 后 又假认真

我在努力化你 偷偷流露的寒冷
偷饮盏薄酒 却嫌味太陈
故作姿态又 恐被呛声

恐惧汇入大海
与无边茫然相逢后
却变成无声

haaa

那天 遗忘一切
雪融后长出了蝴蝶
漫山遍野

aaa

我在尽头眺望
望你不安的灵魂

也许你不知道
你就是我

在山顶一直等一直等
像大海捞针

等你 枯涸 再发芽 开出花 如再生
一直等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