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若敏]山河冗长

一写痴汉词我词力就突然回来了【x 又名《当朝郡主花式索吻,峨眉掌门千里寻妻》
这是一个互相痴汉的故事,meaning,郡主部分“你”指掌门,掌门部分“你”指郡主。
吃我一发若敏狗粮,互攻党占领世界。
听说若攻词可换船戏,手动滑稽。
-

山河冗长

曲:情歌

【敏】
你是剑锋上玲珑清光 眉尖一点轻红泛泛
山烟里浮生中予我回眸 可吻我 可吻我
【若】
你是马蹄后莲花尘香 如是雾薄云癫烂漫
倘若清雨流花俱挽不住 可留我 可留我

【合】
徒劳山河冗长江湖短 小儿女晃眼都零落
【若】
蜿蜒风波何处停 钟南夜北闯过
【敏】
你是竹风里哀艳丽梦 如胭脂流水看不透
苦梅冷栀嚼碎满口利齿 此番可吻我 可吻我

【敏】
你是剑锋上玲珑清光 眉尖一点轻红泛泛
山烟里浮生中予我回眸 可吻我 可吻我
【若】
你是马蹄后莲花尘香 如是雾薄云癫烂漫
倘若清雨流花俱挽不住 可留我 可留我

【合】
徒劳山河冗长江湖短 小儿女晃眼都零落
【敏】
燎原情仇如灰飞 剖心明月照彻
【若】
你是旷野中灵花烈酒 如沉红稔绿看不够
危崖残墟纵身跋涉一程 此番可留我 可留我
【合】
你是挑灯可知魂魄白头 独木此去不必回首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