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关忆北2]载我归乡要几钱

发首惨的2333333
-

载我归乡要几钱

曲:关忆北

如果你切开花朵,春风就涌入脉搏,
火焰迟早烧干血液,嶙峋寒瘦,剩一捧山河。
灰烬扬入梦,便惊得梅不敢再落,
莲台上佛亦不可坐,管他春夏冬是哪个。

如果你的家乡,被遗弃在余生石磨,
料峭山雨未言先下,泪流成狼藉粉末。
星辰旷野失了声,醉杀理想国,
回头去看啊,凌迟是团圆,太平是悲歌。

弹剑来唱蜀道之难,明月几时最疯癫?
抵上高崖方寸亦蜿蜒,如履刀尖,
绝路去是不去,往如何往,
拈得悬风,“载我归乡要几钱?”

如果你切开花朵,玉门关也将抬首望过,
几万万人都是异客,向归途长涉,
脉搏里呼啸与灰烬里山河,许是同一声歌,
唱无人问津的婴儿,和远逝又重生的佛陀。

弹剑来唱蜀道之难,明月几时最疯癫?
抵上高崖方寸亦蜿蜒,如履刀尖,
绝路去是不去,往如何往,
拈得悬风,“载我归乡要几钱?”

弹剑来唱蜀道难,明月几时最疯癫?
高崖方寸亦蜿蜒,如履刀尖,
绝路去是不去,往如何往,
拈得悬风,“载我归乡要几钱?”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