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花与人头]你的爱一文不值

你的爱一文不值

曲:畸
词:MtF&Lamp

我在钝夜风声 点燃支烟
星火淹没生魂 似个空烂媚眼
烫过的眸不可回 如何同我灰飞深崖寒渊

爱是盘底残屑 情是指尖蜉掠
攥紧也只掌间 嶙峋一盏阳春雪
不若赠我将死烟火气若游丝的炽烈

愿不愿淤泥里成佛
杀却爱意 恨不恨淤泥里的佛
痴嗔怒笑都成罪过
谎讲了一万遍 跃马假作流狂客
只余你的爱 仍一文不值

爱是冥顽贪恋 钝刀艳戈
授以妙僧慧语 馈我半匕颠红
而浪潮吻得凶戾 顽石襟上揉成漉湿薄烟
只余片魂菲薄

肯不肯戒你的声色
烟霞野火 断不断痴儿的声色
莲叶燃烟取灰一握
而歌声与金粉 葬于最冷静的河
或是跌身最哀艳的火
而爱是 眉睫跌宕的风波
情与欲皆高贵 枪声如珠口艳辞
可怜你的爱 动人如情诗 一文不值

怜不怜凝香里疯魔
唇震舌颤 舍不舍魂魄都疯魔
剖心爱意要也无用
不过滥诚背廓
唇边痣走失枯指春色
泥底玫瑰可见过
舞影浮游是你 枪声浪漫是我
爱一文不值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