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Equus]Equus

Equus

曲:Satanic

爱你的故事从双眼说起 关于它如何明媚过
关于它如何在我手中转动
它见过我讲述某种誓言 讲述血液或者爱意
在春日谋杀冬夜时死去

一切真实 一切救赎
都在某双眼中沉默 (它)越一言不发
我就越 提心吊胆 的哭喊
越祈望 可生吞它的粉末

你该在雾中握紧我 该在月色下亲吻我
与我的情欲 与我的狂信 同去危崖上
你该从迷梦中脱身 从四面八方拥抱我
可你给我的只有沉默

爱你的故事从双眼说起 你看得见我的挣扎
所以在淤泥中赠给我“活着”
你教我紧贴病马的头颅 教我在狂风中飞驰
抛却世俗与教条来相爱

一切真实 一切救赎
都在某双眼中沉默 (你)越一言不发
我就越 提心吊胆 的哭喊
越祈望 可生吞它的粉末

你该在雾中握紧我 该在月色下亲吻我
与我的情欲 与我的狂信 同去危崖上
你该从迷梦中脱身 从四面八方拥抱我
而非由我与病马做爱

一切真实 一切救赎
都在某双眼中沉默 (你)越一言不发
我就越 提心吊胆 的放肆
越将爱 与无关之人共享

而你永在雾里缄默 如下定决心放任我
让我的情欲 让我的狂信 从危崖纵身
此刻你终于握住我 要教会我忍无可忍
来生吞你双眼的粉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