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癫逃]关于“How to 世界征服”

关于“How to 世界征服”
(neru x 镜音双子)

曲:小生剧场

你听到吗世人唉声冲天
大抵因由温柔爱意缺失
或者黑铁都市过分拥挤

是否愿意俯身紧贴面具
吞下反抗的泪水与表情
并抛弃唯一幸存的武器

早就已荒芜成灾 虚诞出离的世界
未可再谈未来 甚于明日也灭绝
伞底是烈日灼烫 身后是空旷心脏
“懦弱者” “背信者” 是我吗

纸笔都烧毁罢 只要将故事讲与
放声即恸喊的你 放声即哭号的你
想必也脱离 世界的缚狱
爱活爱死都是情绪

如何枪栓拉开仰面就可死
如何脱出淤泥凛冽咬牙坚持
许是你 某一句唱词为我吊命
寂夜里喊出过沉默的文字
到你发声时才重新赋予意义
只有你 每声叹息都是我想说的词句

你看见吗世人面容麻木
大抵因由被谋杀了表情
终于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早就已荒芜成灾 虚诞出离的世界
未可再谈论未来 甚于明日也灭绝
伞底是烈日灼烫 身后是空旷心脏
“懦弱者” “背信者” 是我吗

纸笔都且烧毁罢 只要将故事讲与
放声即恸喊的你 放声即哭号的你
想必也可脱离 世界牢笼缚狱
爱活爱死都不过情绪

如何在战场间找栖身之地
如何越过枪林弹雨再触到你
可否在 世界轰鸣垂死时再相遇
唱出我曾写过的胡言乱语
仿佛绝望之人最诚挚的真心
而你是 我所有荒诞文字的救星与证明

我曾祈望过 明日都消亡
因由这 呼吸太浑浊 视线太不堪
因由我 死也无所恋 生也无可念
“懦弱者” “背信者” 也哑言无法答应

我曾祈望过 今日是末日
因由这 恨都是不幸 爱亦是鄙夷
唉声冲天也好 面容麻木也罢
灰飞烟灭便再无所惧

如何枪栓拉开仰面就可死
如何脱出淤泥凛冽咬牙坚持
许是你 某一句唱词为我吊命
寂夜里喊出过沉默的文字
到你发声时才重新赋予意义
只有你 每声叹息都解开秘密

如何在战场间找栖身之地
如何越过枪林弹雨再触到你
可否在 世界轰鸣垂死时再相遇
唱出我曾写过的胡言乱语
仿佛绝望之人最诚挚的真心
而你是 我所有荒诞文字的救星与证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