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爱诞]花与狂信者

花与狂信者
(Wigfrid x Wendy)

曲:It's Not Over

若重回寒夜 我见过她
如黎明一束光
微火与浮花 都溃没
在她隐秘的笑

我铸一堵钢铁的墙
墙内许有寂静的剑 呼啸的酒 或者我
她作生魂抵达时
我如狂信者 将血肉造爱证

夜色钝痛 远吠如霹雳逐我狂奔
荒原恸喊 颠倒晨昏淹没厮杀与刀刃
等到烽烟收场 她返身回人间
It's not over...

她该有人并肩 有花同来
在风声狡诈
月也死 星也落 我欲抛旧城时

我铸一堵钢铁的墙
许能放入她的大梦 或混沌机械 虚浮莲花
于某夜置杯撞盏 豪饮下故事十万
因明日饥荒与癔症仍未尽

夜色钝痛 远吠如霹雳逐我狂奔
荒原恸喊 颠倒晨昏淹没厮杀与刀刃
等到烽烟收场 她返身回人间
It's not over...

我们须同甘苦
吞过花 杀过雨 便活该失了天意
与青眼

夜色钝痛 远吠如霹雳逐我狂奔
荒原恸喊 颠倒晨昏淹没厮杀与刀刃
等到烽烟收场 她返身回人间
It's not over...

时我狂信 时我疯癫
等到烽烟收场 她返身回人间
It's not over...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