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图作者@醉生梦死
初哥这张图实在太酷了(ಥ_ಥ)!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想到“向着太阳一往无返的鸟”,仔细看的时候又想到悬崖,河流,灯光。于是就麻溜找初哥要了授权来写写写。
这篇比起词来说像诗更多些,选曲权当BGM吧,配合着看应该也别有风味。
最后再次表白初哥!「“爱恨两难?”“目盲可择。”」

[爱诞3]太阳:悬崖,飞鸟!

曲:그런 계절

我见过你,停驻在,某个崖边。
故乡灯亮一盏,河水回流到青鱼砧板。

我见过你,振翅在,某个艳阳天。
薄云如红霞也可燃,折柳扬帆驶到末春寒。

或我应,敬你杯酒——
因你知我,所有炙热、腐朽。
“爱恨两难?”
“目盲可择。”
你如是耳语我,我如是受用。

肝胆。仍作某个代名,
有时是你的死,有时是你的爱情。
最后最后,归根于那些你所向往的光热。

我在崖边,照亮过,你的一生:
与病马的狂逐、与云霞的笑闹和厮杀。

你是怎样,飞向我,投身向灭亡?
我记得每一分秒的、你所有的唉声与欢鸣。

记得你、死、与爱情。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