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爱诞]褴褛记

后知后觉直男天文学家 x whatever烟鬼流浪汉
cp无关攻受
为最后一句的脑洞写了一整首词OTZ

褴褛记

曲:hug

春末时你指与我天际 如是长河抱拥
无数烟火悬于钝夜 烫过我方寸眉峰
星团与黑洞纠缠遥远 光年可填指缝
此刻目睹爱人灭绝 在余生三万年以后

我要拔足去 山巅海尽头 一切黑暗中
吻你浪迹的荒原 投身星辰与狂风 栖沉于尖石之痛
血液汹涌

我应在第八千次黄昏前看清你眼神
听你讲述的无限空城
“你所钟爱的星光是我一身褴褛上
烟烫的火光”

故乡与旧日时光遥远 投影至空荡中
此刻目睹爱人灭绝 在余生三万年以后

我要拔足去 山巅海尽头 一切黑暗中
吻你浪迹荒原 投身星辰与狂风 栖沉于尖石之痛
血液汹涌

我记得石路尽头海上溺死的孤独 
和你递过含烟的唇角
这瞬故事开始或结束都荒诞可笑
如飓风中癫逃

我借繁星细数过你我仅有的日夜
顿悟世界温柔亦残忍
恒星也终成粉末消散于滚滚红尘

我在春日尾声错失最茂盛的灵魂
以及你所述一切远方
“你所钟爱的星光是我一身褴褛上
烟头烫的火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