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消极悲观三十题之越来越糟糕+恐慌+坚信自己绝对不会苦尽甘来
灵感如图

《山河》前传

[癫逃]荒诞记

曲:벙어리

我是最最软弱的武器。
刀刃与子弹,一切本该勇往(都)回首杀我。
血肉自顾自背离魂魄,
肺腑言语不由我,手足也异客。

我所在自混沌去,一路狂奔向死地,
病马赴筵席,浑噩半生,我沉淤泥底。

颓命万马无追。
如花沉川,山穷水尽;
如荒原行舟,玉门春风亦是狂澜逆袭。
我惧前路无归无止,苟活更胜凌迟,
风雨秽土,荒诞万万世。

我是盛夏一抔寒江雪,
世界掌温与烈日,融我如黄泉。

我所爱晦似烟尘;我所恨,清明里。
病马赴筵席,浑噩半生,我沉淤泥底。

颓命万马无追。
如花沉川,山穷水尽;
如荒原行舟,玉门春风亦是狂澜逆袭。
我惧前路无归无止,苟活更胜凌迟,
风雨秽土,荒诞万万世。

“淤泥深埋我佛,慈悲是场欺世大恶。”
昏风聩雨铺天亦盖地,无处我可停。

颓命万马无追。
如云蔽日,世沉滓涅。
如流沙在握,珠砾尽失,浩山瀚海无觅。
我惧前路无归无止,苟活更胜凌迟,
如是,横陈灼热于寒冰,
荒诞至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