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嗨呀]包子和狗

包子和狗

曲:小城大事

你该看过万千山水身后 胭脂水雾里初日正款款
恰如我眼角红 托着一碗流水尚偏寒
但此刻你还挑小灯一盏 因夜幕仍裹着你我不浓不淡
只见你背廓 和天上昏月半弯

往事都似风烟 呵气深情尽散
多年前一吻烫穿今日河川
鬓上枯的白梅 和手里玫瑰倒刺
一并放入木棺

虽然我 还未老 一颗心已死透
爱过岁月同前生并肩
能记得 旧梦里 你坐春风崖前
一把野草也将你点燃

你该看过黄昏时的云层 被沉入海底的余晖染上风浪
而你我明日 是白昼一同溺亡

往事都似风烟 呵气深情尽散
多年前一吻烫穿今日河川
鬓上枯的白梅 和手里玫瑰倒刺
一并放入木棺

虽然我 还未老 一颗心已死透
爱过岁月同前生并肩
能记得 旧梦里 你坐春风崖前
一把野草也将你点燃
尽管我 也知我 所爱已非旧人
我爱的是我一厢情愿
我所爱是我肺腑情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