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末日恋情2]你将

你将

曲:安徒生的错

深河厚川倒倾 日月病卧赤地
青灯金佛醉梦 如逝也如沉疾

自我长眠时 风埋云死 仙人成疯成痴
白鹤吞肝噬胆 莲山腐入淤泥

你将如何遇见我 神魂遁入风波 或者
满腔沸血烫唾都冻成冰河
你我仍是陌路客 指隙都遥如云泽
赤裸情话也似混沌般晦涩
如你见我

落日烧穿空城 借我一片生魂
才驾马去飞崖 看到将死星辰

在你眉峰尖 有浪滚滚 也有烟火余温
颓冬长过一生 钝骨藏线薄春

你将如何重逢我 穿过烈焰荒原 或者
眼睁睁山崩河溃才看见我
黎明较天涯更远 命与爱杀青此刻
一霎几多往事同洪荒沉没

不曾见如何 红白都喜乐
只人海间也如处荒漠
见又如何 枯草撞星火 
一双孤独终脱身颠簸
万世(亦)可过

你将如何离别我 隔万里也转首 或者
从来只是子虚大梦中跋涉
行过世界唇与舌 霸陵春水烫车辙
无人看我也掏肺腑成空壳
回声空阔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