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

[爱诞]我永远爱你

写给我的隐,甜甜的歌儿给甜甜的你,巴扎黑!
-

我永远爱你

曲:회상

如果我从来爱上过某个数字,
那亲爱的,它是你的年纪。
失真的偏梦中奇缺线条,就以抽象的姿态活着,
写它与"行歌"啊,"负雪走春"啊。

如果我从来把归途等同远行,
亲爱的,尽头提灯的是你。
硝灰钝云在动荡中失却,小径的独狼饮食鸢花,
于是他自此,与冷风波背驰。

爱与荒诞的边缘,
你同我在。
我们燃起星月,
举火夜谈。

"我永远爱你",它该是不言而喻。
亲爱的,我本不必发声。
但若是某日要唱起魂灵,歌中如何能没有你?
写你与"遣舟、去同渡银河"。

在神与层楼之间,
你同我在。
我们熄灭烬屑,
隐喻迭起。

"我永远爱你",也爱上某个数字,
亲爱的,它是你的年纪。
失真的偏梦中奇缺线条,就以抽象的姿态活着,
写它与"行歌"或"负雪走春"。

写它与"炙诚"或"最亲爱的"。

评论(3)

热度(2)